VINI汽摩零配件
产品属性:机械产品
时间:2018
项目属性:汽摩零配件外贸
项目地区:重庆
服务内容 :视觉设计,创意摄影
客户讯息:南美最大的汽摩零配件贸易商
创意思路:汽摩零配件作为机械制品,大多数出现的都是查乱差的使用场景中,大家都在日常使用,却很少有人去发现机械中的力量与美感,体现产品之美。新视觉形象的VINI,在众多不在意产品形象的竞品中脱颖而出。
客户评价:以往我们对于产品都是常规的去拍摄。但这次整体换了思维方式去呈现为一个有十几年历史的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出街的海报整体吸睛效果很好。

设计类:品牌策划 / 视觉设计 / 电商爆品策划与设计 / 年度服务
摄影类:创意摄影策划 / 电商产品摄影 / 美食类摄影 / 电商摄影 / 日化类产品摄影

新罐头工厂作为食品创意整合机构,擅长对餐饮与食品行业做定位策略、创意策划、摄影执行、视觉设计、有属于自己风格的操作手法,为品牌方持续输送强劲有力的创意支持。
新罐头的目标不只是为客户打造出色的品牌项目,更希望通过新鲜的创意与视觉,建构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为客户解决关键问题。让品牌的商业视觉更有效的转化,实现客户的品牌价值。

2014-2018年期间新罐头服务过 宝洁 / 联合利华 / 亿滋 / 必胜客 /三只松⿏ / 淘宝乡甜 / 天猫超市 / 五斗米餐饮集团 / 太古食品 / ⽹易严选 / 罗森LAWSON / 漫咖啡 /德庄餐饮集团 / 刘一手火锅 / 朝天⻔火锅 / 宜简苏打水 / 远东百货 / 等全国一线的食品餐饮和电商品牌的信赖。
同时也参与打造了以HIsuper进口超市 / 隔壁⼦音乐酒吧 / N+ COFFEE STATION / 浪菜辣酱 / 黄粱一孟 / 伦敦中国美⻝节/ 参半牙膏 / ⼀系列网红品牌。 
累计完成项目超过400+,客户满意度高达95%。

评论

© 新罐头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